今天是: 

进社区、访“好人”、看望帮扶对象……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9-25 09:03 浏览量:{{pvCount}}
| | | |

    省交通质监局与东湖社区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中秋节前夕,省交通质监局志愿者们来到东湖社区,开展中秋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和老人们开展了“击鼓传花”、诗歌朗诵、趣味问答等丰富多彩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月饼,慰问了四户帮扶结对的贫困家庭。活动不仅传递了中华传统,而且让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作者:省交通质监局张杰) 

    中秋佳节慰问“好人”,公路人学习榜样力量 

    9月21日,为响应“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建宁县公路分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建宁县王家排慰问2015年“福建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邱翼,给他送上了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和祝福。通过走访慰问“好人”,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度过一个温馨有爱中秋佳节,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榜样传递的力量,也感染了志愿者们,营造出学习模范、宣传模范、礼遇模范的良好氛围。(作者:三明市公路局建宁分局黎秋艳) 

    大田县交通局开展节前精准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日前,大田县交通局44名精准扶贫工作人员深入文江乡大安、大文、小文、大中、光明、联盟、民主、琼口、山芹、温厝10个挂钩村,开展中秋节前精准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攀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帮扶对象送去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作者:大田县交通局林加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