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交通执法总队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0-31 09:18 浏览量:{{pvCount}}
| | | |

   26日下午,省交通执法总队青年志愿者前往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开展“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志愿服务活动,200名小学生参加了安全主题讲座。

  志愿者们通过丰富新颖的课件、生动有趣的实例,向小学生普及水上交通工具、水上交通存在的风险、水上交通安全措施、水上出行良好习惯、救生衣的穿戴、意外落水时的自救技巧等安全知识,并与学生进行良好互动。

  当天,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安全宣传彩页200份、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200本、宣传笔记本200本、宣传文具袋100份、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漫画1套、其他宣传物品70份,设置宣传展板10个。(作者,省交通执法总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