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厅举办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经验交流迎评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1-19 10:10 浏览量:{{pvCount}}
| | | |

     119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迎评培训班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迎接2018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做出部署。 

  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厦门港口管理局、省交通综合执法总队3家行业代表,龙岩市交通运输局12328服务监督中心、厦门公交集团968828服务热线、厦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集美支队3家全国级青年文明号后备单位分别介绍了创建经验并进行视频展播,102018年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汇报了争创情况。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指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他对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从我做起,争做新时代文明的践行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思想,建功新福建,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新时代的交通运输青年工作和全省青年文明号创号工作。二要不忘初心,服务福建交通发展大局。要将青年文明号创号工作要求落实到服务交通运输主责主业上,要坚持服务大局,自觉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为我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新福建当好先行。三要创新思想,继续打响交通运输行业“青”字号品牌。要从时代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着手解决问题,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人特我精,人精我新。要树立品牌意识,继续打造好有交通运输行业特色的公路青年绿化带、“四好农村路”青年客运品牌、高质量对台客运青年文明号服务品牌、交通执法为民服务青年品牌,把青年品牌做精做好。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负责青年文明号创建人员,2018年省级青年文明号争创单位、全国级青年文明号后备单位,争创高质量小三通对台客运码头(航运)企业负责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主要经办人员、号长参加了培训和交流学习会。(厅直机关党委、省港航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