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直机关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服务春运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5-05 09:26 浏览量:{{pvCount}}
| | | |

2月12日,省公路局、省交通造价站、省交通科研院按照省厅、团省委关于深入开展服务春运的要求,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赴福州汽车客运北站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服务春运活动。

活动前,党的十九大代表、福州汽车北站服务组组长陈萍同志为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并布置了具体工作。随后,志愿者们在候车大厅、自助售票机以及安检通道等人流集中区域,开展文明引导、搬运行李、扶老携幼、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保障旅客安全、便捷、顺畅、温馨出行。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我省春运工作顺利开展贡献了交通青年一份力量,树立了我厅各级文明单位和青年文明号良好的社会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