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领导带队参加省直机关千人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5-05 09:36 浏览量:{{pvCount}}
| | | |
      320日,省直机关工委在平潭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千人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实践活动。李擎副厅长带队参加植树活动,并与平潭交建局进行项目对接。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参加对接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厅机关、厅直单位及平潭交建局70余名党员、团员志愿者一起挥锹挖土、移栽树苗、培土浇水,共栽种了木麻黄等100多株树苗,进一步弘扬了我省交通运输志愿者精神,为平潭绿色家园添上一抹抹新绿。 

  在对接会上,平潭交建局就申报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制定差异化特色化绩效考核办法、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选派优秀人才到平潭挂职等项目与我厅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商讨。李擎副厅长指出,本次项目对接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继续举全省之力共同推进平潭开放开发取得新成效重要精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省厅将加大服务和督办力度,主动对接,加强指导,定期督查,确保有关措施落地落实,助推平潭交通建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