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上网小提示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23 10:03 浏览量:{{pvCount}}
| | | |

文明上网,请做到以下几点:

不在网上浏览不良信息。网上有一些信息并不是很健康,那么,对于我们来说,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欲望,不去浏览一些负面新闻,更不应该去浏览一些色情、暴力的网站,让自己自觉抵制不良内容。

不在网上侮辱他人。我们利用网络,并不是只能浏览相关的网站和知识,还可以通过网络与外界建立一种练习,所以,我们在跟别人沟通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文明用语,不要在网上侮辱别人。

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我们在网上与人交往,不要随意与网友见面,更不要将自己的信息泄露给网友,因为网友有很大的隐蔽性,我们不能够准确识别他的真实身份和用意,以免发生上当受骗。

不参与网络敏感话题。如果网络上对于某些敏感话题提出了讨论,我们应该注意把握话题的严肃性和政治性,不要任何话题都参与讨论,对于一些敏感的或者反动的话题,要及时制止,不参与,不散播。(厅文明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