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风雨中的党员先锋队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2 15:25 浏览量:{{pvCount}}
| | | |
  
  “快,党员先锋队和我一起到广场疏导车流。” 117时,随着强台风“玛莉亚”步步逼近,沈海高速公路宁德段实行交通管制,滞留屏南收费广场的车辆越来越多。

  屏南征管所党支部副书记林峰从监控室走出,只见狂风席卷着暴雨倾斜而下,视线一片模糊。顾不上太多,林峰一边披上雨衣,一边招呼值班人员:“你们几个多带点矿泉水,大家一大早就滞留在这,估计还没吃东西。”

  “交通管制要多久?”“我要去浙江,前面的道路有没有拥堵?”大雨里,等候已久的司机一直不断地提问,情绪显得有些焦躁。现场,征管所的党员们一面耐心安抚司乘人员的情绪,一面引导车辆停靠安全区域,避免因树木侧倒、滚石等造成更多损失。

  12时许,风雨渐小,除现场保留2人继续服务滞留司乘人员外,党员先锋队其余人员,对所部配电房、办公宿舍楼等结构物以及营区低洼地带进行再巡查,防范次生灾害发生。(省高速集团宁德管理分公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