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高速路上的救援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2 15:26 浏览量:{{pvCount}}
| | | |
  
  111411分,浦南高速公路南雅段发生一起小型汽车侧翻事故,车辆严重受损。南平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延平中队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

  路上,交通执法员黄胜一边耐心询问事故现场情况,一边细心安慰事故司机。

  20分钟后,黄胜赶到现场。只见事故车辆大梁断裂,车头破碎,前轮歪斜,司乘人员仍坐在车内瑟瑟发抖。黄胜给车内人员递上雨伞,让他们迅速撤离事故点,向护栏外安全区域转移,之后一路小跑进行安全布控。他俯下身子,用力将卡在车轮下的保险杆拨出,暴雨倾泻而下,雨水顺着帽檐灌进黄胜的胸口。他直起身子,看了看沾满机油的双手,皱了皱眉头,扎紧了雨衣帽的扣子,继续作业。

  1510分,事故车辆终于被拖离现场。(省高速集团南平公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