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龙岩市“交通杯·四好农村路”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6 15:17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前,龙岩市“交通杯·四好农村路”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80个,并有20幅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将产生人气奖10个。

  获奖作品生动展现了龙岩市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的扎实成效,突出表现了交通运输等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成果。据悉,摄影大赛两个部分,一是围绕古桥、廊桥、石拱桥、风雨桥等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展现闽西悠久的路桥文化;二是围绕四好农村路主题,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生动展示农村公路建设的火热场面,四好农村路建设有效解决农村出行难问题,完善农村物流网络等。(龙岩市交通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