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交通运输审批服务努力实现“5个100%”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8 09:21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我厅围绕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依申请办理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以审批服务“5100%”为目标,全面推行“马上办、网络办、就近办、一次办、公开办”,持续纵深推进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努力让企业和群众更满意。

  一是马上办。经预审受理合法合规的事项100%按承诺件或即办件要求马上就办。

  二是网络办。推行事事入网、全程在线,依申请办理的事项100%入驻网上审批系统,网上申报率及按时办结率均实现100%

  三是就近办。推进厅属沿海港口局行政服务分中心建设,将港航行政服务窗口前移,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

  四是一次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且申报材料齐全的事项100%一次办结。需要现场踏勘、技术审查、专家评审的,实行马上响应和限时办结。

  五是公开办。所有依申请办理事项100%在厅、省网上办事大厅同步公开办理,对事项办理依据、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结果等全流程公开,审批结果第一时间以短信方式通知申请人。(厅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