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厦门公路部门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9 11:36 浏览量:{{pvCount}}
| | | |
  一是加强公路保洁。对辅道、公交站等垃圾较多的地段加大保洁清理力度,同时加强对路面、隧道、人行天桥的洗刷,对边沟垃圾进行清掏,确保路域及行车环境整洁干净。

  二是加强绿化养护。及时对公路绿化进行浇灌,防止出现植物干枯;对参差不齐的绿篱进行修剪,确保不遮挡行车视线;加强对公路侧分带花坛及兴港路大王椰的草裙修剪,确保造型和谐美观;针对马青路、杏海嵩土层过高导致水土流失污染路面的情况,及时进行降土处理。

  三是加强路权维护。加大路政巡查和联合执法力度,及时处置污染道路的行为,针对鼎美桥下有村民放牛的情况,及时进行劝阻。(厦门市公路局海沧分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