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莆田市领导调研涵江港区建设,要求确保2020年投产试运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9 11:38 浏览量:{{pvCount}}
| | | |
  713日,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实地调研了湄洲湾港兴化港区涵江作业区13号泊位临建设施、水工主体施工及涵江临港产业园区建设,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品质工程推进、临港产业招商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他充分肯定了港区建设情况,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港区2020年投产试运营的目标按期实现;二是尽快启动湄洲湾港兴化港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建设工作,为码头运营提供良好的外部条件;三是临港产业园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打造莆田东北翼新的经济增长极。

  据悉,涵江港区1号和2号泊位为3万吨级通用泊位,3号为7万吨级散货泊位。3个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694万吨,年设计吞吐量545万吨。3个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67亿元。(莆田市交通局、涵江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