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石湖作业区5号和6号泊位工程完成首件沉箱安装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17 08:13 浏览量:{{pvCount}}
| | | |
  816日,泉州港石湖作业区5号和6号泊位工程项目迎来重要建设节点——首件重2773吨的沉箱顺利完成安装,标志着施工建设迈出了关键性步伐。

  项目新建210万吨级集装箱泊位及相应配套设施,泊位总长度850米,设计年通过能力120万标箱,为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泉州港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码头采用重力式沉箱结构型式,需预制沉箱43件。

  下一步,项目将继续紧抓当前有利天气条件,充分借鉴首件沉箱安装的宝贵经验,以安全保质量,以质量保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后续施工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省泉州港口局、省港航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