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港航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17 08:15 浏览量:{{pvCount}}
| | | |
  816日,省港航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总结回顾2018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同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了厅党组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精神,分析了局纪委上半年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今年以来,省港航局纪委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但同时也还存在着党支部建设基础比较薄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到位、少数同志履行职责不认真等3个方面问题,下一阶段将按照厅党组半年度工作部署,前移防范关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上半年,省港航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厅党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八个坚定不移”新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将按照省委及厅党组的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加强监督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最后,局党委书记与大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局党委委员要以上率下,以严实的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和处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港航事业发展。(省港航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