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开展选树培育公路系统路政管理示范所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17 11:55 浏览量:{{pvCount}}
| | | |
  近日,省公路局印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县(区)级公路管理机构中重点选树培育一批路政管理示范所。其中,平潭综合实验区1个,厦门、莆田12个,其它地市23个。通过选树培育,转变工作思路和改进工作方式,破解执法手段不足、路产保护难等制约路政发展的问题,推进路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工作是在总结提升2015年起创建“标准化路政管理所”活动的基础上,围绕打造激情、法治、创新、廉洁、和谐“五个路政”,不断提升我省路政管理工作水平,以达到基础建设好、路产保护好、执法评议好、队伍建设好、窗口形象好的“五好”标准。全省74个路政管理所在2017年度已全部达标,各级路政管理部门在路政人员配备、路政执法场所建设、路政装备配置、路政人员业务能力、路政案件办件数量及质量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省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