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泉州再开通一条周末休闲公交专线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9-19 10:23 浏览量:{{pvCount}}
| | | |

  915日,泉州开通并试运行周末休闲公交专线——江滨北路至丰海路水线,这也是继84日开通周末接驳公交——泉州师院到泰禾广场线以来,又一次有针对性地打造周末休闲公交接驳服务。

  据了解,该专线AB线往返全程均为30公里,单趟车程约50分钟,以北师大附中为接驳站,分为A线“丰海路水线”(海星小区—北师大附中)和B线“江滨北路水线”(北师大附中—西湖公园)两条分线,串联起西湖公园、潘山公园、临漳门(笋江公园、石笋公园)、田安公园、江滨体育公园、沉洲公园、滨海公园等八大公园,票价全程2元。

  需要注意的是,该专线仅在周末或法定节假日开通。今后泉州公交部门也将根据季节时令、市民出行热点等情况,陆续推出特色公交服务。(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