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龙岩市以科技手段强化高速公路项目涉黑涉恶线索收集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9-19 10:28 浏览量:{{pvCount}}
| | | |
  自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龙岩市全面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线索摸排,收集涉黑涉恶线索20条,其中高速公路在建项目10条,占比达50%。近日,龙岩市交通运输局聚焦黑恶势力多发重点领域,引入信息化手段,加强对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加强黑恶势力摸排力度,强化线索证据采集,保障高速公路在建项目顺利实施。

  据悉,目前龙岩市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公司均配备执法记录仪和微型针孔摄像机等设备,其中东环高速公路项目实现了全标段配备,购买了11台执法记录仪、2台微型针孔摄像机,建立了由各项目部工程、安全、征迁部门人员组成的黑恶线索日常巡查小组。当接到涉黑涉恶线索时,就近的巡查人员及集中管理人员将携带设备前往,进行线索证据收集和记录。(龙岩市交通局、厅扫黑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