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厅代表队参加省直机关青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9-19 10:32 浏览量:{{pvCount}}
| | | |
  917日,省直机关青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第四届诗歌朗诵比赛公布获奖名单,这次共有45个厅局78个节目参加角逐,由省公路局选送的《公路人的诗和远方》作为省交通运输厅唯一一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朗诵中,李蕊、苌琳、傅康三位选手声情并茂、激情饱满地演绎了公路人爱路、护路的情怀,讲述了公路人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与台风等灾害天气做斗争,保障公路“畅安舒美”的鲜活故事,进而抒发选择公路职业的自豪之情,实现交通强国梦的坚定信念。

  据悉,此次选送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作品,从诗词创作到节目编排均是公路职工自主完成,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交通青年建功建业的精神面貌。(省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