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全省交通执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安全工作会召开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9-21 10:22 浏览量:{{pvCount}}
| | | |

  919日,全省交通执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点评了全省交通执法系统执法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总结了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和执法安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强化落实整改措施,突破重点行业治乱,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借力借势,对平时长期难以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和难以打击的非法违法行为,进行重点突破和重点打击;要突出执法主业,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执法专项治理 ,大力整顿客运市场秩序,强化“两客一危”和港口危货作业监管,切实履行好治超工作职责;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严格规范执法,杜绝有案不立、立案不查、查案不严及“捂案”“压案”等消极腐败现象发生,确保队伍廉洁稳定。(省交通执法总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