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龙岩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创建绿色品质工程暨标准化建设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0-15 14:47 浏览量:{{pvCount}}
| | | |

  

  1012日,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创建绿色品质工程暨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

  在新罗区G358小池至岩下山(上杭界)项目现场,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何家陂隧道、水泥混凝土拌合站、钢筋加工厂、梁片预制厂施工现场及项目部工地党建、实验室标准化、智慧信息化管理等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施工单位就该项目在创建绿色品质工程过程采用的施工信息化、标准化等管理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全面推广普通公路标准化施工展开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理念,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进程;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全市普通公路建设水平;紧抓施工黄金季节,全力冲刺,确保完成普通公路年度建设任务。(龙岩市交通局、省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