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63家综检站签订承诺书实施车主“交钥匙工程”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0-18 15:46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前,省运管局深入推进货车“三检合一”改革工作,我省63家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100%签订公开承诺书,实施车主“交钥匙工程”。

  我省63家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100%作出公开承诺:保证向货运车辆送检人员介绍道路货运“三检合一”政策;保证公开货运车辆检验检测项目、收费标准和服务流程,并在醒目位置宣传“三检合一”改革政策;保证不重复收费、不哄抬价格;保证实施车主“交钥匙工程”,简化服务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保证所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真实、有效,对检验检测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同时,向社会公布福建省“三检合一”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名录,为广大货车车主就近检车提供便利。1015日起,首批具备“三检合一”资质的43家综检站全面实施车主“交钥匙工程”,优化货车检验检测服务流程,确保改革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省运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