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文书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0-19 10:20 浏览量:{{pvCount}}
| | | |
  1018日,经过进一步完善和调试,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自主开发的文书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交通执法行业所涉及的文书多达十几种,管理工作十分繁琐。为使文书管理更加简洁规范,厦门支队不断探索改进文书管理办法。早在2017年,厦门支队就制定了《执法文书管理办法》,要求由专人进行文书管理。今年7月起,支队着手开发文书管理系统。

  新系统主要分为三大功能模块:文书领用管理、文书使用管理、预警提示管理,贯穿案件办理全过程。其中,文书使用管理系统直接对接路面执法使用的交运通系统,实现实时共享。外勤执法人员在现场使用交运通录入文书编号及案件相关信息后,只需点击案件移交,并由内勤操作确认,即可实现案件内外勤交接。使用过的文书也可依编号对接交运通系统及案件处理系统中的相关案件信息,自动建立明细台账。

  该系统的使用将具有方便快捷、规范管理、提高效率等优点,也将推动厦门支队执法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省交通执法总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