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厦门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两项业务实现“全城通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1-06 10:15 浏览量:{{pvCount}}
| | | |
  
  近日,厦门运管部门升级业务管理系统,打破运政服务区域、层级管理限制,实现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结果认定、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车辆年度综合性能检测结果认定2项业务“全城通办”。这意味着企业和群众办理这些业务时,不再受辖区管理限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就近办理

  据统计,今年厦门市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和车辆这两项业务已办理41793件,占全市各级运政窗口道路运输企业和车辆同类业务办件量的70%以上,是厦门道路运输行业企业和车辆数较多、办理量比较大的公共服务事项。

  此前,申请人只能在车辆所在辖区运管窗口办理这两项业务。现在,申请人只要车辆相应数据完备,年度质量信誉考核通过,即可自主选择到任一窗口或运政自助服务一体机办理。(厦门交通局、厅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