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交通建设项目感受发展新变化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1-09 15:29 浏览量:{{pvCount}}
| | | |

  按照省委老干局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布置,省厅积极开展以“我参与、我见证、我助力”为载体的活动。117日至8日,省厅老干处、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组织70多位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到厦门、漳州参观国际邮轮中心、厦漳跨海大桥,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交通建设发展新变化。

  参观过程中,广大交通老同志为我省改革开放取得显著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边看边聊、边走边谈,不约而同地为改革开放以来交通建设发展点赞叫好,为现在交通建设发展加油鼓劲,为未来交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助力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厅老干处、漳州开发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