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港航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1-09 18:20 浏览量:{{pvCount}}
| | | |

  118日,省港航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部分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主题进行交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意见》文件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会主要精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李小鹏部长在2018年交通运输部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大学习”“大宣讲”的部署要求,学懂弄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港航、地方海事、船舶检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要坚决贯彻“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加快推进港航、地方海事、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支部要认真开展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把达标创星活动与省直机关党支部七项基本工作法结合起来,通过强化“六个基本”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组织力,为更好完成港航中心工作任务打牢组织基础。

  三要自觉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港航、地方海事、船舶检验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抓好巡视巡查整改工作,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逐一对照整改到位。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目标,逐一分析研判,对滞后工作要查找原因,研究对策,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省港航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