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湄洲湾港口局开展码头安全监管专项检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1-11 20:13 浏览量:{{pvCount}}
| | | |
  116-7日,省湄洲湾港口局组织港务站、执法支队成立检查组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码头安全监管专项检查,对油气管线、压力管道,特种设备检测情况、中控室值班情况等进行重点排查和专项整治,尤其全面排查危化企业。

  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侥幸心理,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包括安全教育培训走过场、培训内容和实际目录不符、缺少会议现场照片、中控室值班员记录不完善、仪表送检未及时恢复使用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下发安全生产管理意见书3份和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资金、整改期限,跟踪到底,督导到位。

  同时,检查组要求辖区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和风险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应急救援队伍,强化队伍训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省湄洲湾港口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