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福建交通“智慧质监”信息系统项目(一期)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2-13 08:42 浏览量:{{pvCount}}
| | | |
  1211日,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智慧交通云”办公室)组织召开福建交通“智慧质监”信息系统项目(一期)建设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厅建管处、安监处、科教处、省高速集团、省公路局、省港航局、“智慧交通云”办公室相关人员及6位专家参加评审。

  与会专家及代表们听取了建设方案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经质询评议后,认为福建交通“智慧质监”信息系统项目(一期)是一个建设省、市、县三级交通质监机构综合应用的监督信息系统,有利于提升我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能力与业务协同管理水平,项目建设是必要的,同时对建设方案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建设方案通过评审。

  下一步,省交通质监局将根据专家及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方案,并尽快组织实施。(省交通质监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