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省道201线霞浦磺砂跨海特大桥架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2-13 09:38 浏览量:{{pvCount}}
| | | |

  1212日,省道201线宁德霞浦磺砂跨海特大桥顺利架通,进入桥面系及附属设施施工,力争2019年春节前全桥贯通。

  磺砂跨海特大桥全长1809米、宽10.5米,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60千米,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全桥下部结构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是霞浦东冲至火车站段二期工程A3标段重点难点控制性工程。建成后,东冲至霞浦县城的里程将由原有的89公里减少至62公里,道路等级大幅提高,沿线6个乡镇(街道)20多万群众直接受益。

  据悉,为全面实现标准化品质工程建设和施工管控目标,工程技术人员一方面建立项目信息管控平台(APP),实时从手机端查看现场生产信息,另一方面应用BIM技术,优化施工方案,有效控制成本、进度和质量。这也是宁德市首次在普通公路领域采用BIM技术,开创项目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管理新思路。(宁德市交通局、省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