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农村公路投资建设养护提出新方式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11 10:24 浏览量:{{pvCount}}
| | | |
  19日,《福建省农村公路投资建设养护一体化机制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项目梳理分析了新形势下我省农村公路投资建设养护中存在问题,制定了农村公路“统一打包”和“分开打包”的两种方案,创新性的提出“冷热搭配”“增存搭配”“相关业务搭配”等模式,采用多元化筹资方式和合同支付方式,对农村公路的各方主体如政府、社会企业等的权职、责任及相互关系进行界定,模拟并得出各模式的操作流程及合同体系并研究其风险防控机制,供各地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会议邀请到省公路局、地市交通局等5名专家到会指导。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验收材料进行了认真讨论,肯定了研究内容,建议项目组进一步细化分析农村公路投资建设养护一体化各模式的优缺点,提出不同方案的适用条件与范围。(省交通规划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