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顺邵高速公路通车,南平高速通车里程突破一千公里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21 15:57 浏览量:{{pvCount}}
| | | |
  
  118日,顺邵高速公路项目建成通车,比原定计划提前3个月。至此,南平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在全省突破1000公里,达到1045公里。

  顺邵高速公路起于顺昌县双溪镇井垄村(与已建成通车的延顺高速公路连接),终于邵武市下沙镇张家际,与武邵高速公路衔接。路线全长66.56公里,路基宽度24.5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沿线设置顺昌、大干、卫闽、拿口和吴家塘等5处落地互通,设置张家际枢纽互通与武邵高速公路衔接,沿线设外石服务区1处。

  该项目与南平联络线、延顺、邵光高速共同组成南平至光泽高速公路,是“闽赣大通道”的重要一环,为我省连接内陆省份最便捷的快速通道之一,可进一步提升南平在南接北连、沟通沿海、服务中西部的战略通道地位。(省高速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南平市交通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