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多个集体及个人获国家四部委联合通报表扬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31 10:04 浏览量:{{pvCount}}
| | | |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四部委联合下发通报,表扬在2018年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活动突出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福建省运输管理局、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莆田市交通运输局、龙岩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4个交通运输行业集体,以及福建省运输管理局梁志埠、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德清等8名个人获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通报表扬。

  国家四部委号召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和行业企事业单位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工作、提升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不断提升绿色出行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舒适的绿色出行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等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20189月,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我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运输企业等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创新活动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成效较为显著。(省运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