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南平高速部门紧急处置危化品爆胎车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2-01 09:56 浏览量:{{pvCount}}
| | | |

  12923点左右,京台高速闽浙省际收费站值班人员正在检查一辆鲜果车,突然一声剧响响起,不远处所站入口腾起一阵白雾。值班人员闻声而去,只见一辆浙牌危化品车辆停在发卡机旁边,轮胎下方窜出火苗。

  见状,值班人员立刻分头行动,一边指挥附近人员疏散,一边利用车道旁的灭火器灭火。同时指挥排队车辆从其他车道取卡快速通行。忙中有序,火很快被扑灭。

  据了解,这辆车是满载DMF二甲基甲酰胺的危化品车辆,如果处置不当罐体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好在你们处置及时,让我能安全跑完这趟,过个好年。”心有余悸的司机师傅感激地说道。(南平高速浦城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