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福州港四部门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16 11:34 浏览量:{{pvCount}}
| | | |
  
  415日,省福州港口局航道管理站、综合执法支队、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福清市江阴镇人民政府等四家单位联合出动,在江阴下石村开展《航道法》四周年宣传活动暨4.15国家安全日活动。

  春节过后,福州沿海水域渔业生产逐步进入旺季,江阴、罗源等地渔民占用航道作业及在航道、锚地附近养殖的情况出现回潮。为保障航道过往船舶航行安全,增强辖区渔民的海上交通安全意识,每年三四月,省福州港口局执法人员联合涉海部门开展联合宣传活动和创建文明志愿活动,以进一步发挥《航道法》的积极作用和社会影响力,提高民众爱航护航意识,为保障航道安全畅通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执法人员还结合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宣传活动,向村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同时,还发放了宣传小册,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省福州港口局、省交通执法总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