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大件运输许可服务调查摸底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17 09:49 浏览量:{{pvCount}}
| | | |
  416日起,我省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正式进入调查摸底阶段。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公路管理机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将通过上门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大件生产企业和相关单位,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摸清企业在办证和运输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大件运输许可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解读大件运输惠民相关政策措施,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营造政企联动的良好氛围。

  此次走访摸底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六方面:

  一是装备制造企业生产状况。重点调查了解各企业年度大件物品生产计划,以及大件物品外廓尺寸和质量分类、2018年运输成本、主要销售区域、主要通行路线、加入制造行业协会等。

  二是重大建设项目需求状况。重点调查了解重大建设项目的数量、大件运输需求的规模、主要通行线路、运输计划安排和重要运输时间节点需求等。

  三是大件运输车辆生产状况。重点调查了解企业生产大件运输车辆的类型、预计年度生产数量、年度销售金额和产品是否纳入工信部门产品目录等。

  四是大件运输企业基本状况。重点调查了解各企业拥有的大件运输车辆数量,2018年度运输收入及支出、主要承运的大件类型和运输线路、加入的行业协会等。

  五是大件运输行业协会状况。重点调查了解大件运输行业协会数量、运输企业归口管理、行业运行服务和发展规划等。

  六是许可服务机构基本状况。全面梳理大件运输许可管理体制机制、许可业务流程、工作人员数量和结构、2018年办理许可的类型和数量、是否能够实现“一窗通办”等情况,以及许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厅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