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火车”冲入收费站,收费员秒变“消防员”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18 08:51 浏览量:{{pvCount}}
| | | |
  “太感谢收费站的同志了,没有你们的及时救援,不仅货没了,车也要烧毁了,我这损失可就大了!”416日,货车司机谢师傅向省高速集团南平公司浦城管理中心致电感谢。

  当班收费员陈仁勇介绍,4152255分,谢师傅驾驶一辆运载PVC塑料制品货物由浙江江山开往福州,在浦城收费站附近发现车厢顶部着火,谢师傅将货车驶进浦城收费站求助。情急之下,当班收费员迅速放行着火货车,并立即向监控中心报告。现场,陈仁勇引导着火货车停靠在外广场安全区域,而后迅速返回票亭拎起灭火器,对货车进行灭火,控制火势蔓延,短短几分钟就用了6瓶干粉灭火器。15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浦城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参与救援,大家齐力奋战了50分钟,火情最终得以控制。(省高速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