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武夷山受阻公路已全部恢复通车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7-10 11:55 浏览量:{{pvCount}}
| | | |
  
  “下了一整晚的大雨,万一出现溜方会耽误大家的出行,不行,我得提早出门巡路。”79530分许,南平公路局武夷山分局洋庄公路站站长周忠诚叫醒同事,便开着养护车出发了。

  刚到国道237线五渡桥路段,周忠诚发现边坡出现约800立方米的溜方,交通通行中断。他立刻吩咐同事在事故路段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同时要求公路站立即派人参与抢通。

  半个小时后,3辆养护车、1辆铲车、3个抢修小组赶到现场。尽管大雨持续,但大家干劲十足,两个小时后将溜方清理完毕,道路恢复安全通行。

  这时,周忠诚接到来电,称国道322线出现溜方、水过路面等险情,且有路树倒伏20余处,急需支援。处置水过路面、清溜方、锯除路树……两个小时后,事故路段顺利抢通。吃过简单的午饭后,大家又准备投入下一场抢通工作。

  由于连日暴雨,8日至9日,武夷山公路部门管养的国道237线、国道322线共出现38处大小溜方,溜方量约达2000余立方米,造成3处阻车。武夷山公路部门出动人员185人次,养护车、挖掘机、装载机48台次对各条干线公路进行抢险自救。截至917时,受阻路段已全部恢复通车。(南平市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