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泉州召开物流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23 11:33 浏览量:{{pvCount}}
| | | |
  822日,泉州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召集物流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推动当前物流安全管理工作。

  根据部署要求,下阶段,泉州各部门将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协同共治,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主要突出六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政治站位,把物流安全管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各自职责,直击要点难点,配强监管力量;二是突出压力传导,加强物流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与培训,提高物流企业、从业人员、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和识别、预防犯罪能力;三是突出隐患排查,以敏感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监管工作为抓手,开展问题隐患排查,确保问题隐患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四是突出督导检查,采取压力测试、抽样检查、开包验查等形式开展督查,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四是突出主责主业,强化执法部门的日常巡查,对不按规定经营的物流企业,坚决依法查处,规范行业秩序;五是突出建章立制,制订行之有效的联合协作机制,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紧密配合的工作合力。(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