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交发集团与省船舶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23 11:34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下力气、解难题、化积案”的工作部署,821日,省交发集团、省船舶工业集团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工程总承包、钢结构生产研发、装配式建筑、装备制造设计研发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尤其在工程总承包方面,充分发挥省属龙头企业强强联合的优势,共同开拓省内公路、市政桥梁及港口码头钢结构工程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此外,按照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的合作原则,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第一时间共享相关工程信息,推动项目落地;利用各自丰富的专业经验和管理优势,共同组建优秀、高效的团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在干事创业中体现担当作为,为我省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优质服务。(省交发集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