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全省普通公路安全生产管理干部培训班举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9-11 10:01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普通公路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全省“平安公路”建设工作,93日至5日,全省普通公路安全生产管理干部培训班在福州举办。117名安全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参训。

  培训班邀请各类安全管理专家为全省普通公路安全管理人员授课,课程内容包含安全思想认识、安全监管责任、事故经验教育、安全风险双重预防机制、安全舆情管控、养护作业日常安全监管等。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针对课程内容、当前安全监管工作重点、难点组织开展分组交流,营造了浓烈的讨论气氛。 

  培训班要求,一要树立安全责任倒查意识,压实安全监管责任;二要树立公路安全保护理念,强化联防联动,共建“平安公路”;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履行初心、使命、担当的作为,推动我省普通公路事业安全稳定的发展。(省公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