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泉州紧急调用运输车辆运送医务人员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14 09:36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11日起,泉州交通运输部门及时跟进疫情防控需求,紧急调用辖区主要运输企业车辆,“点对点”运送各医疗队前往莆田、泉港等地,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截至9月13日16:30,全市累计发送46车次,运送医务人员1495人次。所有运输车辆发车前均进行严格的车况检查,用车前后均按要求落实车内外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

  泉州市道路运输中心已要求各县(市、区)指定一名运管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应急运力的调用,在此基础上,每天还安排一人负责报备凌晨2时至5时的运力调用情况,确保应急运力24小时待命到位,调用及时。

  泉州市级已储备疫情防控应急运力,主要包括客车42辆1592座位,货车57辆1851吨,出租汽车200辆,以备重要人员、物资的紧急运输。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也都根据实际储备了一批应急运力。(泉州市交通运输局省运输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