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153名执法人员在线参加交通运输部2021年执法考试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18 13:25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17日上午10时,我省153名执法人员在各自所在地,在线参加交通运输部2021年执法考试。

  根据交通运输部安排,2021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检查执法人员考试采用分散、在线闭卷方式进行,各省各自建立在线视频会议室进行线上监考。为确保线上执法考试顺利进行,省厅积极做好考试组织和监考相关工作,梳理模拟考试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汇总下发《考试注意事项》,利用LED大屏幕进行在线监考。同时,厅专项整治办建立划片包干联络制度,分别对接联络9地市,对所负责地市的考生逐一进行点名签到,提醒考生按要求完成考试。(厅执法监督局厅政法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