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2021年全省交通造价管理业务培训班举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10-21 08:46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提高全省交通行业造价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造价从业队伍,省交通造价站于10月18日-20日在福州举办“2021年全省交通造价管理业务培训班”,厅直有关单位、各地市交通运输局等交通造价管理单位相关人员等90名造价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内造价专业的教授、专家对公路养护工程造价特点及定额编制方法、公路工程工程量清单相关知识和《福建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费用参考指标》等造价管理相关知识进行授课、宣贯,并结合造价业务实操案例进行分析和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在教学形式方面进行了创新,把业务培训和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有机结合起来,注重业务实际操作能力的锻炼,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省交通造价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