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国道357线云霄路段安防提升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10-22 09:39 浏览量:{{pvCount}}
| | | |
  近日,国道357线云霄路段安防提升工程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国道357线K50+963-K71+140云霄路段是下河乡世坂村通往马铺乡宝石村的重要交通要道,总长20.177公里。来往村民群众居多,山高路窄、临水临崖、坡陡弯多,存在安全隐患。云霄分中心根据前期安防工程调研情况和年初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公路安全保障,对临水临崖、弯急坡陡等全部路段增设护栏及各类标志。历时3个月,建成A级波形梁护栏5076米, A级F型钢筋混凝土护栏435米、增设钢筋混凝土护栏诱导标4095米,路侧示警柱74根、单柱式警告标志3座、指示标志16座,大大提高了群众出行的安全系数。

  “现在有了护栏、指示标志,我们的出行更安全了。”过往的村民罗先生如是说。(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云霄分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