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春运进行时】溜方阻路,还好有他们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1-20 08:54 浏览量:{{pvCount}}
| | | |
  1月18日上午9时15分,受近段时间持续降雨的影响,国道353线周宁县桐岔路段上边坡发生溜方,大量滚落的石方,覆盖三分之二的路面,仅剩下小车可以勉强通行。

  9时30分,周宁公路中心闻讯,立即启动紧急抢险救灾预案,出动抢险人员6人,装载机1台,养护车1台,赶往国道353线溜方地段进行抢通。

  由于该路段前后都是大弯道,剩下路面宽度仅5米,公路一侧是悬崖,再加上又正值春运开始的第二天,过往的车流量大,给抢通工作带来难度。为切实保障过往车辆通行安全,抢险人员在溜方两端摆放安全锥、设置安全标志牌,在进行清理作业的同时进行交通疏导。

  11时50分国道353线道路恢复畅通。为了防止该路段再次发生溜方,公路部门加强预警监测,安排人员值守,并在前后设立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周宁公路中心省公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