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春运进行时】险!货物变成障碍物,多部门及时清理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1-20 08:55 浏览量:{{pvCount}}
| | | |
  “师傅,您车上货掉了,您快下车看看!”18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一辆由政和开往松溪,运载鸡肝的货车,在匝道口时车厢出现裂痕,车厢内装载的货物一路洒落,直到收费站时才被收费员发现。收费员赶忙提醒司机,并上报请求支援。值班领导支援人员和收费员一同帮司机将撒落物清理成堆,同时引导司机将车开至广场安全区域,临时关闭车道,对车道进行安全布控,避免其他车辆再进入车道压坏货物,加大驾驶员的损失。

  “一路上洒落的鸡肝这么多,气味重,必须马上清理!”说完值班领导立即调配执法车辆当“货车”用,执法员、养护工及收费人员拿起铁锹将一堆堆的鸡肝铲到车上,养护站安排洒水车对匝道至收费站一路清洗。几个部门齐心协力,短短半个多小时,就将掉落的鸡内脏全部清理完毕,并帮助司机将货物重新装入车内,车道也清洗完成恢复通车。

  春运大幕已经开启,这只是春运期间的一个小插曲,南平高速将以保安全畅通为目标,以应对恶劣天气为重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把握冬季交通安全的规律和特点,着重从源头防控上下功夫,强化部门联动,实施综合治理,用加强版的措施,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省高速集团南平公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