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福州发出全省首张网上申请普货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7-13 08:19 浏览量:{{pvCount}}
| | | |
  近日,全省首张网上申请普货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在福州发出。

  据悉,从业人员可通过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提交普通货物驾驶员从业资格申请,按规定上传身份证、电子照片、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结业证书等扫描件后,福州市道运窗口在运政系统中进行便民政务系统推送的业务办理,从业资格证通过邮寄方式寄到申请人手中。

  为改变以往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不知道、不会办、不好办”的情况,福州市道运中心多措并举,通过送政策进企业、制发“口袋书”、窗口人员“帮办”“代办”服务、强化12328电话热线人员业务培训、在运输场站、物流园区张贴宣传海报等途径,集中宣传“跨省通办”办理政策、办理渠道和办理程序,提高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对“跨省通办”的知晓率和使用率。(福州市道运中心省运输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