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一场开在工地上的安全教育课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7-29 09:23 浏览量:{{pvCount}}
| | | |
  

  事故是最大的成本,安全是最大的利益。为切实抓好一线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近日,福州左海集团路信监理公司在长乐机场枢纽项目开展了以“宣贯《安全生产法》 加强安全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以“喜迎二十大 抓好安全工作”为切入点,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立法背景、十大亮点、十条重点内容等,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时事热点和丰富直观的新闻案例,深入剖析了落实《安全生产法》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工作,并重点解读了如何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和以人为本的安全管理理念,引导大家树立好安全意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要我安全不如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才会保我安全。”参训的各项目总监、安全工程师、试验室负责人及机场枢纽项目参建单位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安全生产法》新修订的内容和主要特点,提高了个人安全责任意识,对杜绝安全管理十大形式主义、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有着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