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国道G104线福鼎三门里大桥顺利合龙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9-13 08:29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8日凌晨,国道G104线福鼎市水北至下厝基段控制性工程三门里大桥顺利合龙,向全线通车迈进了重要一步。

  该工程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八纵十一横十五联”中纵二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宁德市境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规划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2.35亿元,线路全长8.68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宽17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km。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全省普通公路国省干线网布局,提升国省道服务功能,同时加速福鼎市国道G104线外迁,缓解市内交通压力,带动沿线乡村振兴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宁德市交通运输局福鼎市交通运输局省公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