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这场安全生产讲座,大家收获满满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9-23 09:29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为公路行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环境,9月22日下午,三明市公路中心清流分中心邀请专家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安全生产专题讲座。讲座以“宣贯《安全生产法》,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您做到了吗?”为题,着重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亮点、重点等内容,结合公路行业特点,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对公路部门如何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处置公路突发事故进行经验传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个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知识与现实案例及实践经验结合,不仅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学到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也为清流公路分中心抓好安全生产及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保障行业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三明市公路中心清流分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