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黄祥谈厅长到罗屿作业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04 09:37 浏览量:{{pvCount}}
| | | |
  73日,黄祥谈厅长一行来到湄洲湾港罗屿作业区,就罗屿作业区9#10#泊位项目建设及试投产运营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完工情况,听取了罗屿作业区区位优势、集疏运条件、设备装卸能力等详细介绍后,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省湄洲湾港口局关于项目建设、试运营准备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黄祥谈厅长表示,省厅高度重视和支持罗屿港口项目建设,将积极帮助港口企业协调解决铁路运力、罗屿岛整岛搬迁及罗屿作业区9#泊位增列入国家40万吨铁矿石规划布局等问题。

  最后,黄祥谈厅长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密配合、形成共识,各单位要盯紧730日罗屿铁路支线通车运营目标,按照各自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同步完成罗屿作业区9#10#泊位所有上报交通部门审批的手续;二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抓好项目建设,同时发挥好行政管理部门的服务保障作用,有计划地统筹考虑、统筹推进其它泊位建设开发;三要抓好货源保障工作,抓好市场营销、拓展货源渠道,形成规模效益,争取更多市场要素的集聚。(省湄洲湾港口局、省港航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